S.H.E.成軍11年 線上KTV派對慶祝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2日訊】SHE成立滿11歲了。為了慶祝SHE的生日,SELINA、HEBE、ELLA三個人昨天 再度同台,一起切蛋糕, SELINA還感動得紅了眼眶,而且,讓人等待許久的SHE新作品,也也終於曝光。

偶像團體S.H.E.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SHE,今天我們要過生日了,請大家一起大聲的說,生日快樂。」

成軍11年的女子偶像團體S.H.E.,在911這一天歡慶生日,三個人不同以往,分別打扮成對方出席記者會,笑果十足。

偶像團體S.H.E.:「Hebe田馥甄,(那她平常有這樣嗎?)沒有,就她的MV裡面有穿,比較魔鬼身份的,你就唱唱看,你是魔鬼中的魔鬼,你就是一個魔鬼。迷路的同類們快醒過來,太痛快,好會好會,我昨天真的有在仔細的聽,仔細的模仿,唱到喉嚨有點嘶啞,(在旁邊的那位是)大家好,謝謝大家愛我的每個人,我是全民女孩Selina。」

去年S.H.E.成軍十年,因為在大陸拍戲,發生爆炸意外缺席的Selina,今年心情特別不一樣,除了對粉絲的生日祝福,親自回信,現場三人也應媒體要求,特別合音最新的歌曲片段。

偶像團體S.H.E.:「(合音)接下來我們就不能再唱了。」

面對新專輯,S.H.E.先賣個關子,不過對於11歲生日的線上KTV派對,只要是民眾call in要求,S.H.E.都有求必應,S.H.E.也透露,三人將計畫住在一起,回到第一張女生宿舍專輯,並預計年底前發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