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住院治療 蘇貞昌呂秀蓮探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3日訊】前總統陳水扁周三晚上,被送往署立桃園醫院戒護就醫,經醫師檢查,確認是攝護腺發炎,需要住院觀察。今天(13日)包括扁媽、前副總統呂秀蓮與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等人都前往探視,並對陳水扁的健康表示擔憂。

得知兒子再次被戒護就醫,陳前總統的母親陳李慎,下午坐著輪椅來到醫院探視,面對媒體成群包圍,扁媽只難過探視時間太短,便搖手離去。

前副總統呂秀蓮後來也來到醫院,神情凝重,面對現場十多位年長支持者,舉著抗議告示牌,呂秀蓮說。

前副總統 呂秀蓮 V.S. 陳水扁支持者:「千萬醫院不要再賴了,不需要在這裡,現在有給他治療了,你們在這邊也很辛苦,(保外就醫,保外就醫)」

隨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與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也來醫院探視,希望法務部能讓陳水扁保外就醫。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特別地擔心他的健康,臉色發黑,手是冷的,而且連尿都解不出來,讓阿扁能夠保外就醫,我們呼籲馬總統,放手吧」

這是陳水扁第六度戒護就醫,目前確認是攝護腺發炎,但需要住院多久等其他相關細節,院方還未透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