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首次國外演說 大馬初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4日訊】英國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的亞洲行,週四(13日)來到馬來西亞,在這裡凱特王妃進行了首次的國外公開演說,受到國際媒體的注目。

週四(13日)中午,威廉王子夫婦抵達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國際機場,由首相納吉(Najib Razak)招待午餐;並於下午拜訪了吉隆坡的馬來西亞善終關懷協會(Hospis Malaysia),由衛生部長廖中萊及大馬安寧療護中心院長等熱情迎接,並介紹了兒童臨終關懷計劃。

身兼英國東安格利亞兒童安寧療養院(East Anglia's Children's Hospices)監護人的凱特王妃,也發表了她的首次海外公開演說。

英國凱特王妃:「威廉和我很高興地來到馬來西亞,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這裡;非常高興能在善終關懷協會這裡參與你們大家的活動,並見證了和我的工作相關的善終關懷協會優秀工作人員的傑出表現。」

這趟訪問是英國14年來首次拜訪馬來西亞,上次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Queen Elizabeth)在1998年9月的到訪。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