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春夏時裝週 從臉書可看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7日訊】2013倫敦春夏時裝週,16號,英國Topshop旗下的高檔設計師品牌Unique以透視薄紗為視覺主線,配以黑白、格紋、拼接亮片,加上寬大舒適的繭型針織衫,誇張肩部曲線,讓女人都魁梧起來。而現在除了可以在現場感受著秀場、後臺所散發的濃濃英倫時尚外,還可以透過臉書看到全球同步直播。

倫敦時間9月17日早上9點,Topshop將2013春夏倫敦時裝秀,透過官方網站進行全球同步直播,首次將社群、商業及娛樂融為一體。

Topshop全球首席營運長 賈斯汀庫克(Justin Cooke):「我們曝光在全球成千上萬的用戶面前,透過他們的分享再傳遞給朋友,這非常令人興奮,特別在你想要開發的新興市場中,如:美國著名連鎖百貨諾德斯特龍(Nordstrom),我們已經在裡頭開了15家分店,這非常令人興奮。」

Topshop Unique 2013春夏秀場上設計師將拼接表現的淋漓盡致,輕薄的紗裙與格紋相融合,沒有過多的配色,全場以寬大舒適的外形,誇張的肩部線條,讓女人頓時走近男人的設計感。

前任Vogue編輯、Topshop創意總監凱特費蘭(Kate Phelan)表示,這次的靈感延續了冬季的軍用、實穿主義,同樣有窄裙和硬版大衣元素,同時混搭不同感覺的運動球衣,使其相互對比。

Topshop創意總監 凱特費蘭:「整體而言,品牌願景是希望這些是人們所喜好的,且我們希望人們穿上屬於她們的風格,做自己。」

英國社交名媛 比迪瓦伊(Poppy Delevigne):「太驚人了!Topshop時裝秀在任何地方都非常酷,但這次我喜歡那簡約、俐落的剪裁線條。我喜歡那單純的薄紗拼接亮片,嗯!還有最後,那些女孩依序走出時的那種銀色亮片。非常低調也非常酷,非常有Topshop的風格。」

此外,大陸演員王珞丹也親自到場,成為亞洲唯一的特邀嘉賓,休閒牛仔襯衣搭配黑色七分褲,整體著裝舒適感十足,無疑讓Topshop Unique吸引了更多亞洲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