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頂級婚紗 閃婚左永寧也心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7日訊】說到結婚大家都會聯想到婚紗與宴客以及其它許多繁瑣的事情,近年來許多腦筋動得快的業者也開始注意到市場的需求,因此客製化就變成是一種新趨勢,一場在新 竹舉辦的秋冬婚紗發表會,業者展出數十件手工頂級婚紗,還邀請名模左永寧等知名模特兒擔任婚紗走秀,讓許多準新人心動不已。

一系列的時尚夢幻白紗、還有典雅又高貴的巴洛克風格禮服,令人眼睛一亮的繽紛亮麗晚禮服,以及讓人有奢華幸福感的美麗婚紗,這讓去年閃電結婚的名模左永寧,直說只穿3套不過癮。

名模 左永寧:「我雖然已經結婚了,可是我還沒有穿婚紗,剛剛我作秀的時候看到,這麼多髮型還有那麼多婚紗,因為我只有穿3套嘛,我會覺得不夠,我想每一套都穿,然後現在就想,那我要很認真地找我的婚紗了。」

亮麗的婚紗讓名模看了也心動不已,但是單價至少要20萬的手工婚紗,也讓不少準新人考慮再三。

民眾:「手工婚紗,其實真的很漂亮,會考慮加價錢。」

民眾:「因為我喜歡平口的婚紗,然後它有鑲鑽。」

民眾:「白紗系列,就是很華麗,蕾絲很多很漂亮(有沒有想買一套)買一套可能會考慮,怕太貴價錢考量。」

婚紗業者 朱開泰副總:「很多人好像是辦個派對一樣,但他希望他的服裝是跟別人不同的,畢竟他一輩子一次的婚禮,他也要比較隆重,是他的一場秀,所以現在越來越多有很多的貴賓,喜歡客製化訂製自己的禮服。」

業者腦筋動得快,除了提供忙碌的現代新人頂級婚紗,還一次搞定婚紗之旅以及整個結婚包套。

民眾:「對我們這種上班族比較好,比較省時間,就幫你套裝好了,不用再去找甚麼外拍甚麼,他都幫你找好了,還有婚紗基地。」

鎖定一年三億商機, 新竹婚紗業者,看準竹科人消費實力,打造一生美麗婚紗記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