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倫敦時裝週 經典款式閃亮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8日訊】今年的倫敦時裝週重頭戲,英國最大時裝品牌Burberry的時裝秀在星期二登場。Burberry明年的春夏系列,採用了七彩的亮面布料,爆炸性的視覺效果讓人印象深刻。

無論是馬甲,筆筒群還是絲綢洋裝,Burberry2013的春夏系列,男裝和女裝,大多數維持經典剪裁款式。但五顏六色的亮面材料,讓服裝呈現出,科幻片中的金屬色調。

Burberry創意總監表示,這次和團隊們回顧了Burberry的歷史資料庫,而找到靈感。

Burberry創意總監 克里斯多佛貝利:「這是有關相信,相信團隊,視野。還有相信我們正在做著很刺激,讓人們微笑,讓人們想參與的事。」

最後出場的Burberry經典風衣,無論是長板,短版,還是寬肩,罩上閃亮的金屬色調,都格外吸睛。

超過1500位觀眾出席了Burberry的秀場。包括美國版Vogue雜誌總編溫圖爾(Anna Wintour),以及首次奪得大滿貫金杯的英國網球好手莫瑞。

網球選手 莫瑞:「我不是完全了解,但這是我第三年來看Burberry的秀。我和我女朋友都很喜歡Burberry的衣服,和她一起來很棒。」

上週,Burberry在倫敦的另一家旗艦店開張,儘管今年的利潤不盡理想,Burberry還是計劃繼續擴大版圖,預計在芝加哥和香港開設新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