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傳愛 福添福助身心障礙者自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9日訊】中秋節即將到來,有許多公益團體,長期以來默默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 成立剛滿三周年的「福添福 社福基金會」,協助身心障礙弱勢團體促銷愛心中秋禮盒,並捐贈一台價值一百五十萬台幣的血液運送車給嘉義市 捐血中心,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地向基金會創辦人陳盈助致謝。

財團法人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創辦人陳盈助,和妻子陳素月董事長,邀請政商界友人,幫助身心障礙朋友,在長青園舉辦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由三位視障朋友表演精彩的陶笛吹奏揭開序幕,共同歡唱生日快樂歌,切下生日蛋糕慶祝。

福添福基金會董事長 陳素月:「福添福基金會可以讓更多的愛,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嘉義市長 黃敏惠:「因為這是從愛出發,所以我們說這是嘉義人、嘉義事、嘉義精神不斷的發揚。」

基金會另捐贈全國首輛冷凍、冷藏、恆溫三種溫度保存功能的血液運送車,將捐血人捐獻的血液,運送到臺南捐血中心,有效率的投入雲嘉南地區血液運輸行列。

臺南捐血中心主任 蔡光昭:「不同的血品的溫度要求,需要有三個不同的空間,那這部車是我們打造最新的,這是三個空間的一個車輛,這對以後血液的運送方面就方便很多。」

嘉義市長 黃敏惠:「有一台血液的專用運送車,我再一次的謝謝福添福基金會,也因為這樣讓大家福添福。」

中秋禮盒傳愛聯合展售,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凝聚身心障礙機構團體及社會力量,共同協助庇護工場自立更生,給身障朋友更多的愛心鼓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