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美牛重返台灣 AIT宴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0日訊】美台關係會不會更上一層? 來看到, 上週一才解禁的美國牛肉,再度進口台灣,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邀請台灣工商界享用美牛大餐,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酈英傑致詞時表示,美牛返台,有益兩國發展。

剛剛才烹調好的美國牛肉,看起來鮮嫩又多汁,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酈英傑,率先品嚐。

AIT副處長 酈英傑 :「在台灣美國牛肉的市場再次打開,我們有理由樂觀展望,台灣與美國合作,和增進其他經濟產業方面的關係。」

強調美國牛肉真的沒問題,還說美牛返台有益兩國發展,宣告美國牛肉重返台灣市場,酈英傑和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總裁一同出席餐會,地點選在高級的法式餐廳,還邀請台灣工商界大老闆,一起品嚐。

法式餐廳主廚 張振民:「它的肉質甜美,經過烹調後,它的風味極佳」

法式餐廳主廚掛保證,美牛口感一流,從上週一美牛開放進口,預計年底前進口量會達到2千公噸。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駐華辦事處處長 吳秋衡:「我們預計在年底之前,可以回復到我們以前進口量的2/3,我們也預期在明年年底,可以完全恢復整個市場的總值。」

美牛恢復進口,美國駐台官員也出面做保證,希望讓美牛恢復市場接受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