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軟體大亨安哲秀參選 三強鼎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0日訊】南韓軟體大亨安哲秀,以獨立候選人身分參選總統,為南韓大選投入巨大變數,目前與保守派執政黨候選人朴槿惠、在野黨候選人文在寅形成三強鼎立局面,未來他對左派票源的影響力,將成為影響九十天後選舉結果的關鍵。

南韓軟體大亨安哲秀參選總統,提倡擴大社會福利政策。

南韓軟體大亨 總統參選人 安哲秀:「人們表示希望通過我實現政治改革。現在我宣布,我將參加第18屆南韓總統大選。」

南韓軟體大亨 總統參選人 安哲秀:「經濟民主和福利政策,正在被討論當中,必然導致經濟上的創新,兩者相結合,加強我們的經濟增長動力。」

根據民調,安哲秀和朴槿惠兩人捉對廝殺,前者支持率為四十八‧三%,高過後者約6%,但安哲秀與在野黨文在寅的票源重疊性高,兩人會不會進行同盟或互相分化票源,將成為選戰關鍵。

南韓選民:「現在,我們的國家正面臨著一些問題,包括經濟問題,人民的願望已經讓安哲秀了解了,我希望他能贏得最終勝利。」

五十歲的安哲秀,從醫生身分跨界,開創了南韓最大電腦防毒軟體製造公司,後來投身學界,雖然沒有政治經歷與黨派勢力,外界評論仍看好他具有角逐青瓦台大位的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