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追夢 《逆光飛翔》勵志上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3日訊】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勵志電影《逆光飛翔》,描述一位天生視障的大男孩,以不放棄的精神,克服先天的障礙,成為全台第一位盲人鋼琴學士。國際獅子會成員在新竹市的影城包場觀賞,希望鼓勵更多人對視障朋友關懷和協助。

國片《逆光飛翔》,男女主角由台北電影獎、亞太影展雙料影后張榕容,及故事主角黃裕翔擔綱演出。描述一名全盲鋼琴家與夢想成為舞者的女孩,一段好友互相鼓勵勇敢逐夢的歷程。獅子會友在首映時包場觀賞,期許更多人關注視障朋友。

觀眾:

「滿勵志的國片,應該可以來觀賞一下。」

觀眾:

「具有教育意義的電影,當然要帶小朋友來看。」

國際獅子會300-G1區 協調長 郭德宗:

「這一個電影的內容,是一種正面積極鼓勵年輕人向上的,這一種非常有意義,值得讓年輕人看的。那我們帶頭來帶家人來看,也希望能夠幫助這部電影。」

對於劇中男主角克服先天障礙,堅持不懈的展現音樂天分,成為全台第一位盲人鋼琴學士,長期關懷視障者的國際獅子會,身體力行呼朋引伴,支持這部影片。

新竹市光輝獅子會 會長 洪志忠:

「獅子會對視障者這方面其實有最大的投注,除了自己的獅友以外,也是有開放對外,觀眾來自四面八方,各階層都有。 」

新竹市鐵人三項運動協會 創會理事長 張瑜良:

「我們包這個場,是因為它跟我們鐵人三項的運動精神,永不放棄的堅持非常的像。我們希望藉由這部影片來喚起社會大眾,對身障朋友的支持。」

男女主角透過琴鍵與曼妙舞姿,訴說熱情與希望,喜愛國片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