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判刑掩活摘 台法政界促揭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4日訊】各界矚目的王立軍案24日宣判處15年有期徒刑後,立即遭外界強烈批評王立軍的判決是政治凌駕法律的結果,真相仍未大白;關切中國人權的立委田秋堇與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表示,王立軍案處理過程中完全不提活摘器官罪行,外界不能對中共司法存有任何寄望,必須靠世界的力量,要求美國和中國向國際社會曝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證。

王立軍案宣判出爐,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表示,世界不能接受這樣的政治處理,包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等,諸多真相,仍然未明。

法輪功人權律師 朱婉琪:「王立軍參與活摘器官的罪行,沒有被調查,沒有曝光,沒有起訴.,甚至在判刑當中都沒有提到,我們目前看到中共高層呢,不管是出於薄谷開來、王立軍,甚至將來的薄習來和周永康的情況之下,都是在保衛中共政權心態之下政治審判,中共的體制是不可能被寄望有一個司法的獨立,或有一個真正的審理反人類罪行的審判,所以呢,必須靠各國人民把這個活摘器官的惡行揭露,並且要要求美國政府也好,要求中共也好,勢必要把他們目前沒有承認,但卻也不敢否認的這個罪狀,曝光於天下,然後依法究辦」

關切中國人權的立委田秋堇也質疑,王立軍案被輕輕放下,中間有多少利益交換?美方和中方有多少真相未公布?

立委 田秋堇:「王立軍,單單叛國罪我看以前不是死刑大概就是無期徒刑,竟然只判兩年,那這個叛國罪到底判的是什麼?內容又是什麼?」「在美國對中國的外交關係上,這麼小心謹慎在舖排的過程中間,如果沒有相當的證據,她不會在她們人權報告上面白紙黑字把它寫出來,因為這個要經得起中國的抗議,那表示美國政府有十足的把握跟證據,所以也就是說活摘器官這件事情,事實上會越來越被世人重視」

田秋堇說,外界關切中共活摘的壓力越來越大,當權者即使現在迴避,未來將必定在政治平台上被提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明筑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