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指數亞洲四小龍之首 立委批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4日訊】台灣此刻成了亞洲四小龍中生活最痛苦的國家。不但物價飆漲,人民所得倒退,失業率還往上飆,不但民進黨團立委批判,國民黨立委也說,給陳沖內閣3個月觀察期,希望能拼出些成績,否則閣員就要做大調整 。

根據最新公布的失業率加上消費者物價指數統稱的痛苦指數,台灣以7.82超過新加坡7.3、香港6.9和南韓4.2,成了亞洲四小龍裡面,人民生活最痛苦的國家!

立法委員 黃偉哲:

「陳沖在二月上來的時候,已經說是所謂安心內閣、所謂幸福指數。這幾個月都拚不出成果了,那麼昨天看到馬總統變臉,看到陳院長變臉,又有什麼用?」

飽受基層怨言所苦的國民黨立委,也不好過,部分立委說晚上跟總統會面時,會提醒總統趕緊更換閣員。對於陳沖在禮拜天還召集閣員開班,快馬加鞭拼經濟,自家立委也希望他們能端出一些有感的成績出來。

立法委員 呂學樟:

「三個月的期限,那是部分委員的一個想法。那我也支持這樣一個看法。」「而且這三個月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真正能夠會做事的話,應該可以拚出一些,最起碼看到一些眉目。若是說連這個眉目都沒有的話,那當然這樣的部會首長,政府的行政效能確實有問題。」

立委(國) 羅明才:

「其實我們也很期待如果有第二改組的名單的時候,要提出符合民眾期待的看法。那我想口袋名單裡面,事實上都有。」

陳沖內閣正式進入3個月的觀察期,能不能拚出讓人民有感的成績,成了閣員去留的重要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