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探扁 指扁精神狀況不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5日訊】陳前總統轉診到台北榮總第五天,夫人吳淑珍今天(25日)專程搭車北上探望陳前總統。吳淑珍表示,陳前總統精神狀況很不好,甚至幻想廁所有監視器。

陳前總統轉院第五天,夫人吳淑珍專程搭車北上,前來探視,在病房停留將近三個小時,隨後向媒體描述陳前總統的病況。

陳水扁夫人 吳淑珍:「我覺得他現在精神狀況更差,他一直跟我說廁所裡面有監視器,可是廁所明明沒有監視器,可是他堅持說有,我一直跟他溝通,還是溝通不了」

同樣前來探視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倒是認為陳前總統的氣色比先前好,還呼籲朝野不要在這件事情上,繼續對立。

前副總統 呂秀蓮:「不管朝野之間,能夠建立多一點的互相信賴,總是對社會是好一點//如果朝野繼續,還有醫病關係繼續惡化,對誰都不好」

多位立委以及綠營政治人物前來探視,還引發反扁人士不滿。陳前總統健康情況持續受關注,預計週三會離開戒護病房,進行尿路動力學檢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