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低迷 歐巴馬恐失年輕人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5日訊】美國前總統克林頓週一接受CNN採訪時,暢談美國大選。他表示,由於美國經濟仍然疲軟,總統歐巴馬恐怕無法像4年前一樣,在年輕選民中大獲全勝。

4年前,當歐巴馬向白宮寶座發起衝鋒時,30歲以下的年輕選民給予了他大力的支持。不過4年之後,這一景象恐怕再難重演。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表示,經過4年,當時的年輕選民進一步走入社會,承擔起生活的重任,然而低迷的經濟環境,以及高居不下的失業率,恐怕使他們正在失業或者只能靠打臨工過活。備感沮喪的他們不會再如4年前那樣積極支持歐巴馬。

不過克林頓依然力挺歐巴馬,並表示沉重的經濟負擔很難在一個任期內就完全解決,還將矛頭指向羅姆尼等有錢人,認為如果賺那麼多錢的有錢人卻只交13~14%的稅,還怎麼跳出經濟的泥潭。

在採訪中,克林頓還談到不排除夫人希拉蕊參加2016美國大選的可能性。

新唐人記者 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