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大賽亞太選手 滿懷期待赴美參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6日訊】由本台所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進入高潮,將於本周五在紐約時代廣場進行總決賽,今天(26日),亞太區初賽入圍的選手,一早就到機場集合,有的廚師還因此期待的睡不著。

上午六點多的天色,還有點灰濛濛,但桃園機場已經駐足了許多旅客,其中也包括,即將飛往紐約參賽的廚師們。

廚師 謝文章:「OK啦,早上五點才起床。」

廚師 蘇茂璋:「我昨天到現在都沒有睡。就是很興奮,然後很期待,因為沒有去過美國,然後有一種莫名的那種,就是很期待這樣子。」

難得換上便服,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廚師們仔細核對,看著手上的資料,或是若有所思的眺望遠方,在等待的同時,廚師的心情又是如何。

廚師 管小容:「我也不會講,滿開心的就是了,(會緊張嗎)當然會,還沒有站上去就有點緊張了。」

廚師 蘇茂璋:「你看不出來我會緊張嗎,我是緊張到不知道要緊張甚麼了。」

廚師 謝文章:「也很高興新唐人能舉辦這個平台,能讓我們這些師傅,能有機會美國時代廣場的比賽,一個經驗。」

今年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還特別策畫「宮保雞丁」名廚挑戰賽,也將邀請東西方優秀主廚,為貴賓打造「大唐宴」晚會,精緻的節目安排,要讓廚師與參與貴賓,親自體驗一場,難忘的傳統中國饗宴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