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布袋戲館 假日熱鬧DIY彩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6日訊】週休假日要帶家人去那裡玩呢?雲林虎尾的布袋戲館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自從在地的觀光工廠進駐以來,讓布袋戲館不在只有靜態展覽,現在還能親子DIY彩繪木雕飾品,讓展館增添了不少色彩和樂趣,一起去看看。

木藝工廠老闆 連家淇:

「要把東西固定好,右手筆要拿穩,一筆拉到底。」

來到虎尾布袋戲館,現在除了可以欣賞到各式各樣的布袋戲偶,還能親手DIY彩繪木雕飾品。

民眾:

「就來布袋館逛的時候,就看到他們有親子彩繪這個活動,覺得還不錯,就可以跟小朋友一些互動,讓他了解調色,了解畫圖技巧,還可以把東西帶回家,滿有紀念 價值的。」

木藝工廠老闆 連家淇:

「我教學其實在這邊沒難度,我這邊教學很快樂,因為他有一個很好的互動,來的家長都帶著小朋友來學習,這親子互動讓我滿感動的。」

在地觀光工廠進駐布袋戲館,為了貼近遊客,木藝作品亮麗吸晴,彩繪難度不高,讓大人小孩都樂在其中。

民眾:

「黑色比較深,你如果要顏色淡,就是要加白色把它調淡。」

木藝工廠老闆 連家淇:

「推廣還有行銷這方面,欠缺很大的力量,所以縣府的意思是希望我在布袋戲館,這個空館子裏面,再給它多元化,更創意的東西出來,我們口湖觀光工廠有很好的 曝光點。」

小朋友畫的起勁,彩繪的作品還能帶回家,讓民眾在週日休閒增添了親子互動的樂趣與成就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