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在三大搖擺州民調領先羅姆尼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7日訊】一份26號公布的由昆尼皮亞克大學為紐約時報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所做的美國總統大選民調,角逐連任的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在三大搖擺州的支持度都領先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並且拉大了領先幅度。

這份最新民調顯示,在佛羅里達州,歐巴馬以53%領先羅姆尼的44%,領先9個百分點。在俄亥俄州,歐巴馬以53%對43%領先羅姆尼10個百分點。而在賓州,歐巴馬更以54%比42%,領先羅姆尼12個百分點。

這三大搖擺州被視為具有決勝的地位,其中佛羅里達州擁有最多選舉人票。同時,過去從來沒有一位共和黨候選人,能夠在輸掉俄亥俄州的情況下贏得大選。

除此之外,這份民調也發現,在這3州當中,超過90%的選民都已經決定投票意向,因此,電視廣告和選舉造勢所能夠增加的票數相當有限。

這項民調是在9月18到24日之間進行,目前距離11月6日的大選,剩下不到6個星期。

新唐人記者 林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