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發光 特殊教育師生 教師節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8日訊】趕在教師節前夕,高雄市長陳菊和教育局長特地攜帶火鶴花和禮物到高雄仁武特殊教育學校,慰問老師和家長的辛勞。張簡玲娟校長表示:「特殊教育不僅僅是職業,也是志業」。

一束束溫馨美麗鮮花,獻給辛苦的特教班老師,表達最誠摰的謝意。

學生代表接著獻上親筆賀卡,祝福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教育特殊孩子的過程,有辛酸、血汗與苦澀,她們的學習過程比較緩慢,每個步驟經常要重複好幾遍,一點一滴的累積成果,更顯出老師的愛心彌足珍貴。

仁武特殊教育學校校長 張簡玲娟:

「這不僅僅是我們的職業,也是我們的志業,這個學校真的是一個善良的學校,老師對這一塊不斷的付出,不可能會有甚麼樣的回報,但是只要看到孩子一點點的謝謝,講得出一點點的語言出來,對她們來講就是最大的回饋。」

高雄市立仁武特殊教育學校共有121個學生,許多行動不便的學生,媽媽就在身旁照顧,箇中辛酸,外人難以想像。

學校志工媽媽 蔡玉盞:

「除了愛心以外還是愛心,要給他特別的愛。」

學校志工媽媽 方賢德:

「因為從小就帶著他做復健,針灸啊,到他可以入學來學校,由學校老師幫他做訓練。」

照顧特教學生,會比一般老師還要辛苦,感謝這群老師們的奉獻,讓特教班的孩子在充滿愛心的環境下,學習與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