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活摘器官 麥塔斯向加政府提5建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日訊】從黨主席蘇貞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再到前副總統呂秀蓮,民進黨似乎掀起另一波中國熱。接下來的新聞,就來帶您關心,隨著薄熙來和王立軍事件的發展,國際社會越來越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參加多倫多舉行的活摘器官論壇時,向加拿大政府提出了5項建議,幫助制止這種地球上最邪惡的罪行。其中包括:加拿大政府應該要求美國政府公佈,王立軍交給美國成都領事館的敏感情報。

國際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

「制止濫用器官移植,任何時候都是好時機,特別在現在這個時候,因為中共目前的政治問題,凸顯了活摘器官和迫害法輪功問題,已經成了中共政治局(鬥爭)的一個核心焦點,我們在加拿大應該抓住這一機會,制止器官移植濫用。」

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演講中講述了自己多年來奔走世界各地,為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牟利罪行的努力,特別是自王立軍夜逃美國領事館,據信留下中共系統活摘器官罪行的相關證據,讓這一反人類罪行得以更大面積的曝光。

國際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

「向美國政府提出公佈他們從王立軍得到的材料,當王立軍進入美國領事館36個小時,他談論了很多,我確信他肯定談到了更多情況,不止是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我建議立法,對在海外參與器官濫用定罪。」

大衛-麥塔斯提出5項建議,呼籲加拿大政府為制止這一罪惡盡一份力。

另外三項建議是:對到海外進行器官移植的病人,建立強迫性報告系統,目前法國已經有國會議員提出了相關議案,加拿大也應該效仿。第四,禁止醫藥公司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藥物的臨床實驗。第五,保險公司不應該支付到中國做器官移植的費用。

加拿大反虐待中心負責人 安德森‧良:

「人們可以寫信,可以搞論壇,可以聯絡媒體,讓中國知道世界在關注。」

加拿大反虐待中心負責人安德森‧良引用了一句西方的名言「任何人都不是孤島,每個人都是人類的一部分」 。 在中國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已經突破了人類道德的底線,和東西方每個人的良知都有關係。

新唐人記者 劉淑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