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SHE再合體 首代言燈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日訊】睽違兩年,終於再度合體的亞洲女子天團SHE,首度為台灣燈會在新竹代言,主辦單位準備了SHE 的Q版造型花燈,非常吸睛,三個人都說,實在太可愛了。

睽違兩年,SHE再度合體,第一個代言獻給Hebe的家鄉─新竹。

藝人 Hebe:「新竹就是一個好山好水,然後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很有傳統文化的地方,就是希望大家白天來玩一玩,晚上看燈會,享受美好的在地新竹風光。」

請來大明星擔任代言人,新竹縣居民特別為SHE製作Q版造型花燈,讓三位大呼好榮幸。

藝人 Selina:「問問看你們兩個看到這個公仔,是我們燈的這個公仔你們感覺如何呢?我先講,(自己cue太好啦)我覺得很可愛,我剛剛忍不住一直想去那邊 拍照,真的很可愛還有自己的花燈,就是為了我們做的花燈好光榮喔。」

亞洲女子團體 S.H.E.:「身為新竹人又身為代言人,而且又有自己的花燈,所以眼睛笑到都睜不開了。好有畫面,好會說。」

新竹縣長 邱鏡淳:「幾乎三天或四天就會有一個摸彩,就是我們的汽車,有大獎歡迎大家來。」

看重S.H.E.的超高人氣,在藝人加持下,活動也更有看頭,新竹縣還將在明年燈會大方送出大獎,力邀全台民眾一起歡度盛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