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掀《中國好聲音》黑幕爭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日訊】熱播了一個夏季的大陸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歌手選拔週日落下帷幕後,掀起不小的爭議。網友大罵投票不透明、廣告超時等問題;最終由梁博勝出,也被網友質疑有「造馬」的嫌疑。

《中國好聲音》年度總決賽,9月30號,夢想巔峰之夜在上海體育場舉辦。由來自吉林藝術學院90後男孩梁博奪冠。由於,主辦方啟動現場觀眾投票,決定選手去留的機制。卻以票數差距過大會影響選手情緒為理由,只公佈了百分比,沒有公佈得票數。因此,比賽的公正性受到質疑。

有網友投訴,除梁博外不能投其他選手的票;梁博選唱曲《我愛你中國》,也被網友認為選歌取巧,贏的不光彩。

「華龍網傳媒公司」公益歌手楊銀波指出,在娛樂圈想出人頭地,必須要有後台或搞一些鑽營,這是潛規則。

「華龍網傳媒公司」公益歌手楊銀波:「誰混都是這樣,這是一個中國特色,尤其在娛樂圈打拚,就更是如此,完完全全靠本事、自我才能去做事的,要想成名,要有更多的機會,那是非常之艱難的。」

節目組宣傳總監則在當晚發佈會上解釋說,「所有國外依託該版權製作的節目,都沒有公佈最後的投票數」。

當晚,節目原計畫10點半結束,卻超播兩小時,額外增加20多個廣告。據報導,廣告創收超過1個億人民幣。但由於周邊居民抗議,員警清場,還發生一錄音師從控台被「跌下」,頭部撞上圍架受傷事件。

網路作家荊楚:「電視台看到這個節目人氣很旺,就趁機賺錢。 像這樣搞法是把它的電視台的信譽來出賣了。」

「中國好聲音」節目一路走來,受到民眾質疑聲不斷。最近,網路更曾爆料:「好聲音」是個大騙局,有許多「草根選手」純屬包裝。

新唐人記者 李韻 陳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