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走入主流 美頂級名廚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日訊】剛剛結束的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的「賽中賽」,「名廚挑戰賽」不僅吸引了五名美國名廚前來參賽,更吸引了美食界名流前來支持。他們是怎麼看待新唐人主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呢?一起去看看。

蘇西‧弗格森(Susie Fogelson)在美國著名的真人秀美食頻道節目中擔任裁判,已經八年,在美食界擁有極高的人氣,她是此次新唐人主辦的「名廚挑戰賽」的特邀評委之一。

名廚挑戰賽特邀評委 美國美食頻道節目裁判Susie Fogelson:「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精彩的慶典,來慶祝中國文化中很重要的內容,就是美食,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讓人們瞭解,新唐人除了報導新聞外,也有生活類節目,做這樣的大賽,將生活類節目和烹飪技藝帶到最前線,這令人激動。」

「名廚挑戰賽」的另一名特邀評委是大衛‧博克(David Burke),他被稱為美國美食界領軍人物,擁有「名廚」、藝術家、企業家和發明家等一大堆頭銜。

名廚挑戰賽特邀評委 多次獲獎美國名廚David Burke:「這樣的比賽令人激動,能弘揚中國菜。」

蘇西‧弗格森對於美食有著獨特的理解,她認為大家對美食的一致熱愛,能幫助解決世界上的各種爭端。

名廚挑戰賽特邀評委 美國美食頻道節目裁判Susie Fogelson:「如果我們多坐在飯桌旁,一起吃個飯,我們就能夠以更優雅的方式解決爭端。」

兩位名廚表示,新唐人主辦的廚技大賽對於促進文化交流,幫助美國人瞭解真正的中國菜很有意義。

名廚挑戰賽特邀評委 多次獲獎美國名廚David Burke:「很多美國人對正宗的中國菜瞭解不深,但每個人都喜歡中國菜,只是程度不同。」

名廚挑戰賽特邀評委 美國美食頻道節目裁判Susie Fogelson:「我將在這裏瞭解到正宗的中國菜,我很激動,以後我們當地的中餐館可能會關門了,因為我不會再去那裡吃飯了,我需要新唐人的朋友給我推薦布魯克林的正宗中餐館。」

前來參加比賽的華人廚師對於能向美國主流社會展示中華傳統烹飪技藝感到非常高興。他們認為,這樣的比賽,提升了中國菜在全世界的地位。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