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表現差 綠委諷內閣麻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日訊】施政滿意度差和低迷的民調,讓行政院長陳沖,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時,被盯得滿頭包,民進黨立委甚至拿最近很紅的西藥廣告台詞「腳都麻了 是要怎麼走?」諷刺陳沖內閣,施政麻痺,讓陳沖當場一臉尷尬。

行政院長 陳沖vs.立委 黃文玲:

「院長,我請你吃一下茶葉蛋好不好?按照立法院職權行使法,質詢的時候,是沒有這些動作的。我要請你吃一下茶葉蛋,你就知道人民有多苦。這個膽固醇太高了。」

香噴噴的茶葉蛋,成了在野立委諷刺陳沖,不調基本工資的道具,這讓陳沖似乎有點動怒,不過這還沒完。

行政院長 陳沖vs.立委 黃文玲:

「數字,我要跟妳報告一下,出口的數字,我們固然說,這個出口是…。」

送上一大瓶礦泉水,立委要陳沖感受一下物價飆漲的痛苦,民進黨立委甚至搬出最近很夯的西藥廣告,要考一考陳沖,不過陳沖似乎答不出來,發言人胡幼偉,還被立委指定上台,當救兵。

行政院長 陳沖vs.立委 蔡其昌:

「剛才發言人有提到,就是它(廣告)大概意思說,“腳都麻了,沒辦法走路”的意思。“腳麻掉了,要怎麼走”。“腳麻掉了”其實是講“血液循環”的問題。它當然講血液循環,但是用在政治上,就是國家的血液循環有問題嘛!那你跟我講633什麼時候達成?你跟我講,633什麼時候達成?633基本上是一個不容易達成的目標,我要承認。那為什麼要講?選舉可以亂開支票就對了?(馬總統)他講的時候,他不知道有2008年的金融風暴。他不知道,2008年就不應該講。」

陳沖內閣 不但沒讓經濟衝起來,還讓民眾的痛苦指數攀高,在野立委諷刺 陳沖內閣團隊施政麻痺,更點名兩個財經首長要負責。

行政院長 陳沖vs.立委 蔡其昌:

「你覺得站在你旁邊這兩個棒不棒?我跟蔡委員報告,我們不管施部長,或者尹主委,他們對於他們執掌的業務,都非常的熟悉,都能掌握狀況,同時要配合。你問一下“月亮主委(尹啟銘)”,你對這個月亮主委滿不滿意?你覺得你對月亮主委的表現滿不滿意?把國家的經濟搞成這個樣子,你還替他們兩個在辯護?院長,你的民調還會往下掉。」

當初打著拚經濟口號上任的陳沖內閣,如今交不出像樣的成績單,不只民怨不斷,更被立委盯得滿頭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