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德電影50周年 新片令人期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6日訊】第一部007電影1962年10月5日上映後,007電影系列開始風靡全球,歷經50年長盛不衰,今年龐德先生第23次在大銀幕上的「出生入死」顯得更讓人期待。

為慶祝詹姆士龐德電影50週年,英國倫敦放映了第一部龐德電影「第七號情報員」(Dr. No)慶祝。

第一任飾演龐德的演員史恩‧康納萊是蘇格蘭人,從此一舉成名,風流倜儻的形象深植人心,現年76歲的他榮登「龐德一哥」。從第三部電影《金手指》開始,龐德電影更深入流行文化。

但龐德電影也常常被批評性別歧視,因為片中的美麗女性都無法抵擋龐德的魅力。

五十年中,EON公司共發行了22部龐德電影,在全球賺進了50億美元。

最新龐德系列電影第23集「007空降危機」(Skyfall),即將於23日在倫敦全球首映。影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第三度擔綱主演,主題曲由風靡全球的英國靈魂歌手愛黛兒(Adele)親自譜曲並演唱。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