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人士斥活摘暴行 促法辦元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7日訊】新聞頭條,先來帶您鎖定,揭露中共活摘黑幕真相的最新消息,一百多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要求美國國務院公布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多位香港與台灣的知名人士也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滅絕人性的罪行,呼籲盡快制止暴行,並將殺人元兇繩之以法 。

香港民主黨國事小組召集人林子健在國殤日集會上透露,在醫院聽到不少腎病患者計劃到大陸去換腎,由此可見活摘器官是真實的。

香港民主黨國事小組召集人 林子健:「他說過去幾年前是十幾萬一個腎,最近就五十萬了,說明法輪功沒有說大話。為什麼一個國家無端端賣腎賣這麼多?有錢就可以去買腎?」

立法會議員梁耀忠認為雖然王立軍、谷開來二人已判刑,薄熙來被雙規,他們涉及活摘器官的罪行也必須公諸於世。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耀忠:「因為我相信不是單一個人犯案而是整個集團,包括我們最關心的在中國大陸省內的謠傳,器官買賣等等的問題,這些問題是最嚴重的、最嚇人的。」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促成法辦活摘器官的元兇。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不能沒完沒了的、眼睜睜地看著中共酷刑、活摘法輪功學員和死刑犯的器官的反人類罪惡繼續猖獗,…..所有中共迫害人民的主兇都將遭到法律審判,王立軍、薄熙來等人不就是惡有惡報的最新例證。」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