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親手接法輪功信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8日訊】新聞頭條,馬上帶您聚焦,揭露中共活摘真相的最新訊息。美國總統歐巴馬近日在維吉尼亞州競選造勢活動中,親自接受了法輪功學員遞交的致總統信函,這份信函知會歐巴馬總統,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相關的最新進展。

10月5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維吉尼亞州的喬治‧梅森大學(George Mason University)舉行了競選造勢活動之後,歐巴馬與選民見面中,欣然接受了華盛頓DC法輪大法佛學會委派專人遞交的致總統信函,知會歐巴馬總統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以及相關的最新進展。

據現場參加活動並遞送信函的高女士介紹,她與歐巴馬握手,同時用另一手遞送信件,歐巴馬接過信函,裝進了自己的西褲口袋。

法輪大法學員 高女士:

「因為歐巴馬總統當天參加我們維州地區的一個競選的造勢活動,我參加了,在這個活動當中,我很幸運,離總統很近,我在主席台的第一排,所以總統演講結束了以後,他轉過身和我們一一握手,總統走到我跟前,我右手跟他握手,左手就把準備好的一封信,遞給了總統,當時人很多,總統很高興,他就笑呵呵的左手接了我的信,揣在自己兜裡了。」

高女士表示,向歐巴馬總統遞交這一信函是呼籲歐巴馬敦促國務院積極回應日前國會百餘名眾議員聯名信, 立即公布掌握的中共活摘相關檔與資訊,幫助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罪惡。

法輪大法學員 高女士:

「最近有一百多位美國議員聯名寫信,給美國國務院希拉蕊,要求他們能夠盡早的公布有關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的這些資料,這些細節公布出來,所以我們這封信是給美國歐巴馬總統,希望他能夠去督促美國國務院,要求他們把這些有關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的這些資料公布出來,還真相於天下,制止迫害,伸張正義。」

由美國民主黨資深國會議員羅伯特.安德魯斯(Robert E. Andrews)和共和黨資深國會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發出的聯名信,短短一週之內,就獲得106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合簽署。他們要求美國國務院,公布可能已經獲得的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切資 料,並採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聯名信已被送交至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克林頓。

新唐人記者 岳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