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獲美國搖擺州 兩報社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8日訊】接著來關心美國總統大選訊息。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搖擺州-內華達州和內布拉斯加州的兩家報紙,7號公開支持羅姆尼競選總統,其中一家報紙還明確表示:支持羅姆尼在第一次辯論中的政見。

內華達的拉斯維加斯評論雜誌,針對第一次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會表示,羅姆尼(Mitt Romney)痛擊了總統歐巴馬。報社支持羅姆尼「促進增長的稅收和監管制度」,並表示歐巴馬「公開敵視自由市場資本主義制度」。而內布拉斯加州的奧馬哈世界先驅報則表示,歐巴馬是進行「階級福利」、「缺乏運行政府的管理技能。」

這兩家相對保守的報社,也都在2008年支持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凱恩(John McCain)。但是歐巴馬在08年競選中贏得了內華達州,也贏得了奧馬哈地區的票。

目前美國的民意調查顯示,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雙方差距變小,這可能會使候選人在一些細節上,起到更大的作用。

新唐人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