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心傳愛 車友揪團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0日訊】關懷弱勢團體,嘉義縣議會已經連續五年舉辦「有愛無礙」健走活動,今年更號召1500位車友,以騎單車和愛心園遊會方式,和弱勢族群近距離互動,激發車友們的愛心、一起齊心做公益。

嘉義縣議會 號召1500位車友,透過騎單車和園遊會方式,對弱勢族群多一份愛心與關懷。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主任 黃彥翔:「民眾到裡面去瞭解敏道家園的整個情況,這是我們在15公里尋寶這一塊的規劃。//要讓騎乘者去瞭解到我們這個愛,把愛傳出去。」

私立嘉惠教養院院長 呂嘉來:「能夠喚起社會其他大眾,對弱勢機構的一個重視,真的是,我們內心非常的高興,而且感恩、感激的。」

除了邀請大家「騎」心做公益,縣議會也贈送愛心二手電腦給敏道家園、聖心教養院等13個在地弱勢團體。

嘉義縣議長 余政達:「今天贈送二手的電腦,是因應環保,但是我們所有的電腦都經過維修過,跟新的差不多,所以給每一個弱勢團體,我相信都還很好用。」

主辦單位希望經由自行車之旅,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人投入公益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