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國慶表演 星光閃閃慶雙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1日訊】雙十國慶才剛過,在一年一度的國慶大會上,最受矚目的就屬國慶表演,今天的好樣formosa就帶您來回顧一下當天的精彩活動。今年的表演隊伍星光閃閃,藝人明道苦練三個月儀隊表演,在國慶日這天表現精彩。還有國片《陣頭》中的梨子徐浩軒,和藝人高凌風的女兒葛子揚也都在國慶隊伍裡,賣力演出。一起慶祝,中華民國101歲的生日快樂。

101年國慶大會,由三軍儀隊首開先鋒,藝人明道也在其中。頭帶鋼盔,轉身,踢正步,經過三個月的訓練,明道操槍動作已經很熟練,他掩不住內心的激動,給自己的第一次國慶表演打了85分。

藝人 明道:「就在表演操的過程中,我們很多人是含著眼淚一直操(槍),就是一種心情的激動。在那一刻就是真的覺得,光榮包圍著我們,我們覺得非常非常的榮耀。」

學生表演中,也有閃閃星光,國片《陣頭》中的「梨子」,徐浩軒,用隆隆鼓聲,展現青春活力。2500位莊敬高職學生,排成紫錐花圖案,大跳新式健康操,前排領軍的清秀臉龐,就是藝人高凌風的女兒葛子揚。

高凌風女兒 葛子揚:「到現在還是還滿緊張的,因為很興奮阿,就是可以在總統府前面這樣子跳舞,真的是好難得。」

難得的國慶表演,讓許多華僑和外國朋友都慕名而來,就算天空下起毛毛細雨,也要身穿雨衣堅持到底。

加拿大華僑 龔先生:「對的,要堅持到底。表演的很好,讓我們很有向心力啊。」

法國交換學生(英文):「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台灣的國慶日,我很興奮,很棒。」

總統府前,大家一起揮舞國旗,祝福中華民國101歲,生日快樂。表演節目的點點星光,反而成為雙十國慶的,另一個注目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輝模 曾聖慈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