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大跳騎馬舞 拼百貨業景氣佳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1日訊】面對國際經濟情勢的不景氣,進入第4季,傳統零售旺季,百貨業都集中火力,希望拼出好業績。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對於台灣的內在消費力,仍然看好。今天(11日)上午,徐旭東特別到旗下百貨,為員工們加油打氣,他還突然跳起「騎馬舞」,讓在場的員工,很驚訝。

遠百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要跟進潮流,董事長妳要跟進潮流,董事長妳要帶動騎馬這個才行。」

不按理出牌,遠百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要同仁一起大跳騎馬舞。

百貨公司員工:「SOGO Style,SOGO Style。」

跳起騎馬舞,徐旭東一點都不馬虎,架勢十足,為了鼓舞旗下百貨周年慶員工的士氣,除了帶動熱身,也親自現榨果汁、準備早點,要讓員工充滿活力迎向顧客,而受到不景氣的影響,百貨業卻逆勢成長,對此,徐旭東提出觀察。

遠百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最近這個,大家都在做周年慶,所以業績都還不錯,看起來,可見得台灣本身的,它的內在力量還是有,還是有。」

看中台灣消費內在能量,旗下百貨第一家周年慶起跑的天母店,喊出要在最後四天達到8億元的業績口號,期望能在不景氣的時代,拼出今年百貨業的最後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