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人氣飆升 歐巴馬力謀重振旗鼓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1日訊】羅姆尼因近來人氣飆升,追平歐巴馬,引起了歐巴馬陣營的不安。希望重振旗鼓,挽回支持率。歐巴馬則表示,自己在首次辯論會中太客氣了,表示對週四的副總統辯論及下週的第二次候選人辯論樂觀。

根據皮尤研究中心週一公佈的民意調查的顯示,在上週三電視辯論後,共和黨羅姆尼在可能投票的選民支持率,已經以49%領先于歐巴馬的45%。這讓歐巴馬的資助人和支持者大為緊張,而如何讓歐巴馬重振旗鼓,他們的意見並不一致。

一個民主黨官員在洛杉磯歐巴馬上週末上舉辦的籌款活動中敦促歐巴馬在辯論中更自信。這位官員說,歐巴馬先生面帶微笑回應。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則說,這樣的對抗方式將是一個錯誤。他和歐巴馬一同出席了上週日在洛杉磯的募款會議,指出下一個辯論會,候選人應該直接回答選民問題,而不是用問題來攻擊對方。

歐巴馬表示,自己在上週第一次總統辯論太客氣,承諾在接下來兩場辯論更積極進攻。對下週舉行的第二次總統候選人辯論,以及本週四舉行的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和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瑞安(Paul Ryan)之間的辯論持樂觀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