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茶席茶產特賣 南投茶博人氣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3日訊】南投茶博會場,最讓人矚目的,就是象徵南投8大茶產區的八卦陣茶席,民眾坐在席上,可以一邊欣賞音樂 一邊喝到南投的特色好茶;如果還意猶未盡,茶展售區還有來自全臺各地的好茶,提供民眾試喝品茗,一起去看看。

坐在八卦茶席上,聆聽飄揚的音樂,品茗茶香,遊客們享受著茶與樂音的舞動。

民眾:「靜下心喝個茶,品嚐這邊的茶葉,還有聽這音樂,心情很舒服,讓我工作上的壓力會減輕。」

民眾:「森林裡面喝個好茶,聽個輕音樂,讓人意境非常非常的享受,非常寧靜的感受。」

臺灣有機農業生產協會理事 黃漳沂:「我們在茶會型態上的創新之外,我想最有意義就是 八大茶區通力合作,才能促成這次茶會圓滿的演出。」

臺灣茶展售區,民眾可以盡情喝到臺灣各地的特色茶。

民眾:「這茶顏色很漂亮,很甘甜,會有回甘的感覺,是好茶。」

民眾:「他的茶純手工,甘甜中帶點微酸,滿好喝的,好像市面上很少人在做。?

茶農茶商 張斯涵:「透過政府的大力推廣,還有周邊的一些活動,吸引許多遊客來,我們業績也真的是一年比一年成長更多。」

透過茶博會,政府和茶農合作,不僅為臺灣茶建立好口碑,也讓台灣好茶行銷到歐美各國。

民眾:「用有機的肥料,現在農藥很少,已經有檢驗過,都有安全的,所以我們才敢喝。」

茶農茶商 高俊德:「像我這三天在這裡,有碰到從日本,有大陸,也有從美國,有歐洲的,他們都認為我們的茶都很好,也給我買不少,也很好的評語,都覺得我們的茶葉非常香。」

茶博會上,從高山到平地,各式好茶盡出,要滿足茶癮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