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冲否認曾遞辭呈 立委批舉債揮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6日訊】景氣與政府滿意度持續低迷,報載指出,行政院長陳冲曾在倒閣風波時遞辭呈,但陳冲今天予以否認,另外,立委也批評,政府舉債創新高,但公務機關仍揮霍納稅人民的錢,要陳沖說明白。

行政院長陳冲到立院備詢,場內外先聚焦,他會不會在耶誕節下台,之前有沒有向總統遞辭呈。

行政院長 陳冲:「(國民黨立委透露的,你覺得他的說法是)這完全不是事實」

行政院長陳冲 V.S.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你有信心,而且你願意有這個意願,繼續來領導這個行政團隊嗎?)我有決心,我在位的每一天都把事情做好,(兩個月以後,你就不是院長的時候,你的承諾是什麼,這些當官的我們看多了,今天講了滿天信口開河,兩個月以後就是不是他了,人民啊,何其無辜呀)」

政府持續舉債,每人平均負債21萬多,但總統府與文化部的電費,卻高的嚇人。立委批評,政府沒把錢花在刀口上。

行政院長陳冲 V.S. 台聯黨團總召 黃文玲:「一個人每年水電費的花費可以到13萬多,可以到11萬多,院長,這是人民的血汗錢吶,納稅錢吶,(對對,沒有錯,但是我們要考慮說,因為總統府還包括,國史館,中央研究),不能夠全部編列預算後,人民來買單(沒有錯)」

對油電雙漲後,國營台電年終獎金高達3.5個月,陳冲只說,交給主管機關和台電董事會處理,不願多評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