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高籲美國務院就中共活摘作出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7日訊】新聞頭條‧帶您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真相報導。《血腥活摘器官》一書的聯合作者、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 日前接受本台專訪時,讚揚106位美國國會議員在10月4號‧聯名上書美國國務院,要求公布已獲得的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資料的這項義舉,他並呼籲美國國務院應該在總統大選前作出回應。

喬高對美國106位民主黨及共和黨國會議員的義舉表達敬意。

加國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主意,我為美國兩黨國會議員在大選前採取這一行動表示特別的敬意,這一行動表明了他們對這一問題有多麼的重視。我也希望國務卿做正確的事情,作出回應,說出他們在王立軍進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後得到的資訊。」

喬高認為中共活摘器官是慘無人道的反人類罪行,一旦被曝光,將引發國際社會強烈的反應。

加國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我認為這個反應將是非常非常強烈的。(中共這樣的罪行)違反了美國人、加拿大人、歐洲人以及中國人所支持的每一項準則。沒有人會為這一行為進行辯護。」

喬高認為,中共當局很清楚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罪行,他呼籲中國領導人採取正確的行動。

「我希望他們阻止這一罪行,將參與其中的人送上審判台,我很想看見江澤民也受到審判。」

喬高:「希望在11月中共十八大之後,像薄熙來,江澤民這些犯下活摘器官和其他反人類罪的集團能受到懲辦。」

今年五月美國人權報告首度提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九月份,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對此召開聽證會,十月份106位美國會議員聯名致函國務院要求公布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訊,國際社會的關注越來越高,喬高呼籲美國國務院在今年大選前採取行動。

新唐人記者 喬安 加拿大 渥太華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