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傳薄熙來招認新供 周大怒江危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8日訊】香港媒體引述消息人士說,薄熙來招認了曾向江澤民家族進行賄賂。未來,江澤民將可能面臨政治清算。分析指出,薄熙來招供的內容,不僅僅只是賄賂問題而已。

香港動向雜誌引用消息人士說,薄熙來在遼寧期間,中飽私囊了贓款高達十億,大多用於賄賂當時公安局長周永康,還通過他的介紹,先後賄賂了江澤民、曾慶紅、李嵐清等人,分析指出,薄熙來交代的內容,絕不只是賄賂問題。

外傳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時候,曾許諾薄熙來:鎮壓法輪功才能升官。薄熙來為了討好江澤民,積極參與迫害。

夏小強:「薄熙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販賣屍體牟利的罪惡,都是在江澤民的知曉和支持下所做的。所以說,江澤民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謀反和活摘器 官的罪惡是無法切割的。那麼,江澤民十三年來鎮壓法輪功,所犯下的重大罪惡的黑幕,正在國際上全面曝光,江澤民是這一切罪惡的總後台所以清算江澤 民的罪惡和這些是無法切割的,我覺得薄熙來供認的最有可能的是這兩點。」

動向雜誌還報導,王立軍叛逃罪被輕判是一種政治暗示,矛頭直指周永康,而當周永康得知王立軍被輕判後,大為惱怒,令隨行人員感到莫名其妙。

夏小強分析,這也顯示周永康權力大不如前,連王立軍的的刑責都無法事前得知。

夏小強:「王立軍的評判呢,恰恰是胡、溫、習留下的一個追究薄熙來、周永康的一個線索。所以說周永康得到這個消息當然是很暴怒了。」

薄案的開審日未明,江派早已人心惶惶,《動向》報導,目前胡錦濤和習近平已掌握了讓江澤民身敗名裂的證據,他可能面臨像當初蘇共對史達林般的政治清算。

新唐人記者常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