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招待鳳梨酥 票價隨意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8日訊】台中市有家二輪電影院斥資千萬將館內五個廳升級為數位影廳,升級後的首映會招待觀眾吃鳳梨酥,票價可依個人預算隨意給,所有的收入還捐贈給拍攝罕病家庭父親紀錄片《一首搖滾上月球》的導演黃嘉俊,帶大家去看看 。

長長的隊伍,從地下室沿著樓梯彎延,一直排到一樓,隊伍後面還不斷有人潮加入,這是台中一家二輪電影院升級為數位影廳後的二輪首映會。

觀眾 朱先生:「想要看一下這裡翻新是什麼樣子。」

觀眾 汪小姐:「應該畫質會變更高吧,還滿期待的。」

熱心公益的電影院老闆斥資千萬,將館內五個廳一口氣升級,首映這天,招待舊雨新知吃鳳梨酥,票價很特別,可是依照個人預算隨意給,所有的收入捐贈給拍攝罕病家庭父親紀 錄片《一首搖滾上月球》的導演黃嘉俊。

戲院業者 黃炳熙:「一路走來都在推廣電影的文化,希望把觀眾帶進電影院我們要支持國片,也要支持紀錄片,因為紀錄片在拍攝本身他們的資源都比較少。」

對於黃老闆的善心,民眾也用行動大力支持。

觀眾 汪小姐:「除了來看電影也想來支持一下, (幾點就來了) 九點整。」

觀眾 鍾先生:「小孩子暑假快結束最後一個禮拜讓他第一次來看看太銀幕的一個活動。」

看電影兼作公益老闆還請吃鳳梨酥,台灣人的愛心在哪裡,都看得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