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滿載48人巴士墜崖 至少4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9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昨天(18日)下午,湖南永州永連公路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輛載有48人的客車 翻下30公尺深的懸崖。據中共官媒新華社發布消息表示,至少有4人死亡,8人重傷,其餘人輕傷,事故原因,初步研判是司機操作不當。

週四(18日)這輛翻落山崖的車輛,除了司機外,其餘47名乘客是準備前往永州參加週五(19日)自學考試的師範學校師生,年齡在17~21歲之間。

18號下午當地時間5點50分,車輛開到永連公路雙牌茶林路段時衝出路面、並翻下30公尺深的山崖,事發現場散落著大巴車的配件,車輛損壞嚴重,連座椅都擠壓變形。

當地官員表示,有2位學生當場死亡、2位送至醫院死亡。週五(19日)新華社表示8人包含司機及隨車老師重傷,其中隨車老師還在醫院搶救陷入昏迷狀態,其餘輕傷學生都已經在醫院接受治療。

新華社表示,初步調查報告顯示事故是由於司機操作不當所致,更進一步原因則正在調查當中。

新唐人記者 林瀾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