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東靖病逝家中 得年29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0日訊】前少男團體可米小子成員申東靖,日前因腦部出血,緊急開刀清除血塊,住進加護病房昏迷不醒,昨天(19號)下午因右側硬腦膜下出血,併發急性腎衰竭,家屬從醫院將他送往瑞芳的阿嬤家,家屬最後陪同拔管,病逝家中,得年29歲。

藝人申東靖不幸傳出病逝,家屬不願多談。

前可米小子成員申東靖,日前因為跌倒撞傷腦部,一度不以為意,但因為之前頭痛欲裂,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腦部有血塊,緊急開刀清除,十月初住進加護病房後就昏迷不醒,20號下午五點多,因右側硬腦膜下出血,併發急性腎衰竭,家屬從醫院將他送往瑞芳阿嬤家中,拔管送他最後一程,得年29歲,但病逝消息傳出後,申東靖的阿嬤家,親友們強忍悲傷。

申東靖三阿姨:

「(報紙說他有吸毒?)沒有啦!這個孩子如果你們給他報成這個樣子,他死得也很冤枉啦!這個孩子很乖,很孝順他阿嬤。」

申東靖阿嬤:

「(水清帶回來你這裡嗎?)沒有沒有啦!人就死了,要帶回來這裡幹嘛!你如果活著回來,還是怎樣,我也不知道啦!」

本名李水清的申東靖,2001年因選秀節目出道,2002年組成可米小子出專輯,但2005年可米小子宣布解散,成員各自單飛,之後就傳出申東靖昏倒送醫,警方從他上搜出毒品,遭到家屬否認,之後申東靖演藝路並不順遂,轉型成通告藝人,以諧星身分常上各大綜藝節目。

申東靖在節目上搞笑,不過擁有歌唱實力的他,2010年還參加選秀歌唱比賽,想要一圓他台語歌手的夢。

申東靖的遺體在檢察官確認後,確定死因為病逝,不解剖,靈堂將會設在台北,方便親友以及粉絲悼念,經紀公司也請外界不要打擾家屬, 讓申東靖一路好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