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當局稱「10.17」死者屍檢未見損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0日訊】四川瀘州市當局,針對週三發生司機與交警衝突後死亡事件發布消息,稱對死者進行屍檢後認定死者身上沒有發現損傷。不過,數萬名關注這個事件的網友大多表示不相信。有事發時在現場的民眾認為,這是反應積存已深的民怨。

19號下午,瀘州市當局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中國酒城-醉美瀘州」發佈消息稱, 18號,已委託四川華西法醫學鑒定中心,對前一天發生在瀘州市龍馬潭區紅星農貿市場的「10‧17事件」死者甘俊元的屍體進行檢驗。3名法醫通過屍表檢查、解剖檢查未發現損傷表現。

微博發出之後,不到一天時間,網上有5萬多民眾關注。貴陽網友發貼說「你們信不?反正我不信。」廣西北海市網友說「從評論可以看出社會誠信度有多低…屍檢結果都沒人信…」。還有網友說「謊言弄的太多了,所以現在不管你說什麼,大家都不信了。 現實版狼來了」。

瀘州龍馬潭區落卜鎮居民:「我們相不相信管它的。政府也發布了新聞發布會,是打死了人是真的。」

死者家屬目前沒有再對外界發表任何訊息;事發當天在現場的附近居民王先生透露,有未經證實的傳言,稱死者家屬朋友有社會背景。

事發現場附近居民王先生:「有這個社會背景、叫了人過來;還有這邊地區本來就存在治安的隱患;最近,我們瀘州這邊商場改造,現在,這邊擺地攤的人比較多。城管經常來執法,民怨比較多。還有,近兩年超載、罰款這些,交警隊罰款的力度比較大,而且,中間也存在一些利益關係,爭議也比較多,就存在這方面的民怨。」

瀘州市當局發布的消息中稱,已提取死者屍體重要器官組織及心血、胃內容物等作進一步檢查。1個月左右作出鑒定意見。

新唐人記者 梁欣 丁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