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周年慶 小家電衝出好業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1日訊】百貨公司周年慶陸續開打,信義區百貨加入戰局後,更是引爆買氣,其中除了化妝品服飾依舊是主力外,小家電和冬被禦寒商品,同樣也賣出好成績,像是氣炸鍋這三天來,就賣出200個,買氣強強滾。

百貨周年慶,專櫃人員全員備戰,一刻不得閒,有人忙著切水果,準備展示果汁機,有人綑綁宅配貨品統一出貨,

專櫃展售人員:

「就直接放下去,就不用再加任何的油。」

展示的阿姨介紹得口沫橫飛,生的培根片,放到氣炸鍋中,調好烹調時間,五分鐘後培根片熱騰騰香噴噴出爐,周年慶檔期,氣炸鍋特價7988元,光是這三天來,就已經熱銷200個。

專櫃展售人員:

「現在的就是有點缺貨的狀況下,目前的話(獲利)就是在10%以上都還會有。」

民眾:

「會有那種一千元(折扣)或是幾千元的禮券,就會想說來這邊。」

民眾:

「年底的話,可能折扣比較多,又有贈品,然後又有折扣券,所以大概有需要的話都會等到年底再來買。」

一打開周年慶DM,不是特價就是限量,周年慶撿便宜,民眾常會看著DM按圖索驥找好康,為了搶限量,一早就來排隊,但有些限量品賣完後,還有隱藏貨。

民眾:

「過了那個限量期妳過來買,妳還是都買得到那個東西啦。這就是一種那個促銷的噱頭嘛。」

民眾:

「好像不見得只有幾組吧,感覺上好像要讓妳來搶購啦,但是我們覺得好像還好。」

專櫃展售人員:

「如果貨量還夠的話,還是可以給客人再追加(購買)。」

百貨公司則說,DM上的限量品數,都是周年慶前就跟廠商談好,如果有追加還是得看廠商態度以及熱賣與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