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政要呼籲 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2日訊】國際間越來越多對中共活摘器官真相的關注,鏡頭來到瑞典,瑞典人權組織及國會議員對於活摘器官罪行感到震驚並譴責。他們聯名向聯合國呼籲,要求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派出獨立調查團,儘快到中國大陸調查活摘器官的真相。

瑞典國會議員 Andreas Norlen:「我當然很震驚, 這樣的暴行如果發生了那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太可怕了。」

瑞典國會議員Christer Winback:「我認為這是令人憎惡的事, 這種事一旦有疑點,就足以讓我們調查事情的真相,如果果然如此,我們應該怎樣制止它。關鍵是漠視人和人的尊嚴,把人當成器官的供應商, 這是極其不道德的。」

瑞典國會議員 Andreas Norlen:「這些指控非常嚴重,據我瞭解幾年前一份聯合國報告就有這方面的指控。我認為有必要澄清到底發生了什麼, 因為這有關從活生生的人身上摘取器官,是嚴重地侵犯人權。特別是指控的規模之大, 四萬人甚至更多(被活摘器官), 這真是可怕,負責人必須被繩之以法。」

瑞典國會議員 Staffan Danielson:「如果有政府把這樣的事情合法化,或者就這麼幹了,聯合國和其他組織應該立即介入和阻止,因為這是有關生死的大事,一切程式必須公開,透明和對人尊重的。」

瑞典國會議員們聯名向聯合國的呼籲,要求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派出獨立調查團, 盡快到大陸調查活摘器官的真相。

瑞典國會議員Christer Winback:「我和我的同事們聯合簽寫了一份請願書,要求調查涉及這些被指控的罪行。我們要求國際社會、聯合國給發生這類事情的國家施加壓力,請願書要求調查中國。」

瑞典國會議員 Andreas Norlen:「如果活摘器官在中國發生, 這就是違反人權的暴行,很難找到能與之相提並論的暴行,除了二戰中最嚴重的暴行。我認為這將是一個巨大的醜聞。如果是這樣,我認為務必徹底調查。」

新唐人記者 張華 周宇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