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器官》再曝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3日訊】以《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獲得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今年七月,再推出他主編的新書《國家器官》,書中精選了全球四大洲醫學界及各界專家、學者的論文,深層曝光中國的器官移植黑幕。星期一,麥塔斯在溫哥華舉行新書發表會,再次呼籲各界正視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週日下午,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攜新書《國家器官》在溫哥華市中心圖書館與讀者見面。他用調查數據和新書論文中的案例分析,揭露目前中國器官移植的濫用現狀。

加拿大人權律師 麥塔斯:「我們看不到這樣的系統化的,國家性的,多年的,器官移植的濫用。對特定的一群受害人,整個國家決定對這些人進行殘酷地迫害,別的地方都沒有,只發生在中國。」

《國家器官》匯集了美國、以色列、澳大利亞、馬來西亞等國的著名腎臟專家、生物倫理教授、醫生、國會議員等提供的案例、統計數據、證人證詞等,揭示了在中國發生的強行器官摘取和移植,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非法行為。

國際伊朗難民基金會發言人 Tammy Sadeghi:「他們對受害人做出慘絕人倫的惡行,是想要營造一個恐怖環境給社會其他人和公眾看,如果你們不聽我的,不服從我們的政策,或者開始批評政府,這就是你會面對的。」

移民律師Richard Kurland:「所有政府都應該規範人類器官的移植和捐獻,重點是能瞭解到這方面的信息,什麼時間發生,什麼條件發生,對誰發生的,這是問題所在,這也是問題的價值。」

《國家器官》是對麥塔斯撰寫的《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的補充,並側重於從醫學角度探討如何制止這種反人類的罪行。

卑詩大學腎臟病理學教授 Adeera Levin:「去中國移植器官,那些出自被監禁人員和死刑犯身體的器官,這不是正確的選擇,這是不安全的,不道德的,我們必須停止這麼做。」

國際伊朗難民基金會發言人 Tammy Sadeghi:「激勵海外其它國家的人們給中國政府施加壓力,加上讓更多人知道真相,這非常重要。」

《國家器官》自今年8月發行以來,在主流社會引起很大反響,該書列入暢銷書排行榜,本次已是第2次印刷。

《國家器官》一書的出版,再次引發了世界範圍內對中國器官移植濫用的關注,而其中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暴行,也進一步公之於眾,麥塔斯博士及該書的撰稿者,希望讀者們能通過了解真相,一起加入進來,抵制發生在中國的器官移植濫用。

新唐人記者 蘇皓 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