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誕下男嬰 眾星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3日訊】英國著名歌手、八項格萊美得主愛黛兒已經成功升任人母,據報導上週末,24歲的愛黛兒生下一個健康男嬰,母子平安。在週一的倫敦Q獎頒獎典禮上,眾明星紛紛向她表示祝福。

這是愛黛兒(Adele)與男友西蒙‧考耐基(Simon Konecki)的第一個孩子。

週一(10月22日)倫敦Q獎頒獎典禮上,包括澳洲歌手凱莉‧米洛和英國的藝術家艾蜜莉珊黛都向愛黛兒表示祝福。

澳洲歌手凱莉‧米洛:「祝賀她,真是發生的很快,當我聽到這個消息說,我想怎麼會,她一定要大宴四方,祝賀幸福的父母,歡迎孩子來到這個世界。」

愛黛兒與男友西蒙‧考耐基一月份開始約會,六月份在她的網站上公布了她懷孕的消息。

愛黛兒近期因主唱最新的詹姆斯‧龐德電影“Skyfall”而一直被媒體關注,這是她與保羅‧愛華合作寫的歌曲。有人認為,愛黛兒生下男嬰的好消息會有助於提高這首歌曲的排名。這部影片的全球首映將於星期二在倫敦舉行,主要演員,包括邦德的扮演者丹尼爾‧克雷格預計將出席。然而,隨著寶寶誕生,愛黛兒很可能缺席紅地毯。

新唐人記者 白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