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配對賽登場 老蕭妮妮相見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4日訊】微笑球后曾雅妮回來了,今天職業業餘配對賽為明天(25日)開打的台灣LPGA高爾夫球賽暖場。而總獎金高達200萬美元的2012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將於10月25日至28日在揚昇球場重燃國人期待多時的戰火。

週三登場的職業業餘配對賽,曾雅妮與前副總統蕭萬長、大會會長錢復和LPGA執行長Mike Whan 一組,一路與閒話家常。

高球球后 曾雅妮:「還滿開心滿期待的,就是也是剛開始,明天就是比賽,心情也非常興奮,希望今天可以再練習一下,因為昨天練九洞,今天可以看十八洞再感覺一下。」

LPGA台灣賽明天正式點燃戰火,返鄉衛冕的曾雅妮,將在早上11點從第一洞出發,面對高手雲集,曾雅妮說出對自己的期待。

高球球后 曾雅妮:「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然後一桿一桿慢慢去打,希望結果會是好的」。

前副總統蕭萬長也不忘為曾雅妮加油打氣。

前中華民國副總統 蕭萬長:

「雅妮她現在開始手感又好起來了,所以我們大家給她加油,我相信她身經百戰她絕對有信心 不過我們國人給她祝福而不要給她壓力,讓她用平常心去打每一場球,我相信再這樣的話她一定會有好的成績,因為她的確是我們臺灣之光」。

今天陽光露臉,職業業餘配對賽的參賽者都以輕鬆心情打完十八洞,今晚舉辦的球員歡迎晚會,選手們都會盛裝出席,明天賽事登場,眾家好手就要提桿較勁,一較長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