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有感滿月驗收 立委:勿再口號治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4日訊】陳冲內閣拚有感今天到期,到底端出什麼樣的有感政策呢?中油說,油價連續12週減半調降;台電認為颱風來襲時,如果斷電能迅速回復供電,這也很有感,不過,讓立委感到無厘頭的是,台鐵說提供便當新菜色居然也能說是有感政策。在野黨立委呼籲,政府別再口號治國。

1個月拚有感到期,政府拚出什麼感,在野黨驗收。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 潘孟安:

「報告馬總統,人民對於你所有的有感,是讓人民憤怒感,是讓人民挫折感,是讓人民不滿感,是讓人民悲傷感,是讓人民厭惡感,是讓人民痛苦感,像我們背後的憤怒鳥(一樣),每一個人都憤怒得不得了。」

民進黨立委一字排開,人人手上拿著馬總統的照片,下面寫著各種不同的有感,都是負面觀感。立委要馬總統別再用口號治國,全民都快變成憤怒鳥了。

立委(民) 葉宜津:

「總是只有口號,竟然還大言不慚的說,是史上最好的政府,真的是讓人家厭惡。」

民進黨立委:

「痛苦感,無力感。」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 潘孟安:

「實在是讓人百集…。」

民進黨立委:

「百感交集。」

實在百感交集,立委連呼口號都NG連連,引來哄堂大笑,而台聯黨團要驗收政府部會提出的有感政策,看了卻一點也笑不出來。

中油提出的有感政績是:油價4月9日開始 連續12週減半調降,台電則是颱風來襲斷電,很快回復供電。台鐵的有感政策竟然是新菜色。

台聯黨團總召 黃文玲:

「其實民眾最需要的,就是花東鐵路的車票能夠改善,但是,他們竟然提出台鐵新便當的菜色,叫做最有感的政策,這個台鐵,不是一個最無厘頭的單位嗎?」

台聯黨團幹事長 許忠信:

「台鐵便當本來就名聲很好,你用這個當有感政策,我覺得是因為馬英九提出一個不可能任務,使得行政團隊必須要去湊數。」

許忠信表示,一個月要有感本來就是不可能的任務,政府不該再喊口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