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前揭中共活摘 網路街頭標誌串聯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5日訊】擔任過《金融時報》與《富比士》雜誌總編的作家馮艾盟撰文,呼籲歐巴馬、羅姆尼必須正視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強調這是了解真實中國的底線。現在,網路社群也發起 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大行動,行動標誌已經出現在美國多個公共場所。美國民間有越來越多聲音,希望兩位候選人必須對星球上從未有的邪惡表態。

怵目驚心,兩分半網路動畫影片,名為Stop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影片希望美國領導人 以史為鑑,強調歷屆總統都是在關鍵時刻帶領民眾做正確選擇,美國才有今天在國際的地位和尊嚴。

影片音:「無論2012年誰在總統大選中獲勝,他應該站出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影片除了在網路社群被迅速轉貼,顯著的行動標誌也已經出現在華府校園以及公司佈告欄,要求停止中共活摘罪惡。

台灣總統府國策顧問,資深人權學者黃默表示,全民矚目下,現在還看不出哪一位候選人挺身反對中共殘害人權,但強調國際對中共施壓不能停。

東吳大學端木愷講座教授 黃默:「用對中國的立場態度比較不那麼堅定,來攻擊對方,但是到了選舉以後,也就沒有甚麼實質影響。希望比較多的人,不論是在台灣還是在國際社會,對中國的情況有比較多的了解,給中國,給中國共產黨比較多的壓力」

大選進入衝刺,歐巴馬與第一夫人蜜雪兒都親自接下法輪功學員的反活摘請願信,羅姆尼陣營也四次接到請願信函,雙方副手候選人也親手收下阻止中共活摘的信件。

目前美國國會106位議員已聯署要求調查活摘,美國41所大學的法輪功學員也發表聯名公開信敦促國務院。現在,加上網路與街頭的行動標誌串聯,美國社會用民意決定國家領導人,更希望匯集強大民意阻止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