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訪玻璃娃娃 合唱感恩的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5日訊】藝人炎亞綸,前幾天剛發了個人首張專輯,為了籌備這張專輯,坦承壓力很大,暴瘦7公斤。因為擔任北捷出口音樂節的夢想大使,今天特地與星期六要演出的玻璃娃娃合唱團合唱,看到玻璃娃娃們堅持唱歌的夢想,也讓他很感動。

動人歌聲加上耳熟能詳的旋律,藝人炎亞綸和玻璃娃娃合唱團,共同唱出對生命的堅持。只有67.5公分高的玻璃娃娃林煜智,用金曲獎評審肯定的歌聲,全程優美合音。

藝人 炎亞綸:「其實感恩的心一直陪伴很多人,包括我在畢業典禮的時候也常常唱這首歌,然後剛剛跟他們一起唱,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因為透過歌聲,看得出他們對生命的堅持,跟對理想的堅強。」

談到夢想,炎亞綸出道七年,經歷過團體單飛,走過演戲低潮,才實現歌唱夢想,今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要求完美的他,為了籌備專輯,壓力大到暴瘦七公斤,就是希望能把好音樂帶給大家。

藝人 炎亞綸:「我也有很多夢想,然後一步一步的靠著努力、靠著不放棄來實現,然後我聽到妳們有這樣的一個使命,然後有這樣一個夢想,我覺得我很感動,因為,你們想唱歌,就努力的唱。」

想向玻璃娃娃的精神看齊,炎亞綸努力工作之餘,也特別澄清,飛輪海彼此並沒有不和。

藝人 炎亞綸:「(現在跟其他團員還有連絡嗎?)有,有的有的,像上一次的記者會,他們都有送花來,其實私底下我們都有以簡訊互相的鼓勵,是真的,現在不方便拿出來給大家看。」

擔任北捷出口音樂節的夢想大使,炎亞綸特別為週末在音樂節活動演出的玻璃娃娃們加油打氣,希望在音樂的路上,也要向他們學習,堅持到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