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颶風肆虐 加勒比海等國滿目瘡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6日訊】桑迪颶風週四(25日)繼續越過加勒比海,以其破壞威力在巴哈馬、海地、古巴與多明尼加造成嚴重洪災、滿目瘡痍;至少已經造成加勒比海地區21人死亡。

週五(26日)08時(北京時間)北大西洋颶風桑迪(Hurricane Sandy)的中心位於巴哈馬(Bahamas)伊柳塞拉島(Eleuthera)東南方約55公里的海面上;美國氣象預報顯示,目前正朝向美國東岸而來,並威脅美國東岸大部份地區。

桑迪週四(25日)襲擊巴哈馬、海地與多明尼加等加勒比海地區等國。

桑迪颶風(Hurricane Sandy)週四下午襲擊了巴哈馬南部,隨後風力減弱為一級風暴;風雨籠罩了美國南佛羅里達州。

自從2010年海地大地震以來,有數萬人住在帳篷裡,因此經不起颶風的摧殘,桑迪在海地(Haiti)造成河水暴漲,導至9人死亡。

桑迪在古巴(Cuba)刮起每小時177公里的超強風,尤其在古巴的古城聖地亞哥(Santiago de Cuba)遭到嚴重破壞,也造成11人死亡。

多明尼加(Dominican)因桑迪掃過伊斯帕尼奧拉島(HisPaniola),造成超過8000人撤離,官方表示降雨量將持續至週六才會減少。

至週五(26日)為止,桑迪已在加勒比海地區各國造成嚴重洪災、滿目瘡痍;已有21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的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