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LPGA錦標賽 球場湧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7日訊】台灣LPGA錦標賽進入第三輪,遇上週末好天氣,一早球場就湧進了滿滿人潮,有學生組60人加油團來助陣,也有準媽媽挺著大肚子特地來加油,還有崔羅蓮的日本粉絲,一路從韓國跟到台灣,接下來,還要再到日本,替崔羅蓮加油打氣。

週末好天氣晴空萬里無雲藍天,更襯托出青草的綠,這麼好的天氣待在家裡實在太可惜,拿著國旗結伴到球場替球后曾雅妮加油打氣。

球迷:

「(今天是多少人一起來?為了誰加油)當然是曾雅妮啊!(多少人一起來?)60個,(60個,從哪裡?)雲林,我們是雲科大。」

球迷:

「為來幫曾雅妮加油,(挺大肚子來會不會很辛苦?)今天天氣還不錯,(有預備要走很多洞嗎?)先暖身一下。」

孕婦學生組團來加油,準爸爸媽媽戴著小寶寶來球場先見習,可別以為熱情球迷只有這些,因為還有全世界跟著跑的超死忠粉絲。

日本球迷:

「我昨天才到台灣,我跟著崔羅蓮到處跑,比賽明天就結束了,星期一就跟著崔羅蓮去東京。(為什麼穿這T恤?)因為崔羅蓮。」

從韓國追到台灣,接下來還要再追回日本,球迷挺崔羅蓮到底,也證明運動無國界只要有顆熱血的心都能享受比賽帶來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