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 曾雅妮暫列第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7日訊】LPGA台灣錦標賽進入倒數第二天,今天(27號)十八洞戰況緊張,最後分別由韓國選手朴仁妃 以第一名保持佳績,挪威的蘇珊與曾雅妮名列二、三,前三名總杆數都只有兩杆之差,明天戰況讓大家相當期待。

今天一早下了幾點小雨,氣象預報說要變天,但曾雅妮喜歡的風兒還是沒有來幫忙,縱觀今天的賽事,Eagle(老鷹) 、Birdie (小鳥) 滿天飛,昨天並列的前三名都有衝上第一的成績,到底獎落誰家,真叫人猜不著。

曾雅妮一進場,守候許久的球迷馬上給予熱情的歡呼,妮妮站定後深深地呼了口氣,露出招牌笑容準備應戰,今天一直到13洞曾雅妮都表現很穩,揮出了1隻Eagle(老鷹)、4隻Birdie (小鳥),沒有Bogey (柏忌),目前成績依舊排名第三。

高球球后 曾雅妮:「有一點想太多,也不是說想太多,雖然風不是太大,已經在變化,我自己太想要打好,太求好心切,所以後面在決定上就有小小的失誤。」

LPGA台灣錦標賽週日(28號)將進入最後的成敗關鍵,目前前三名總杆數都只有兩杆之差,最後一天的賽事將非常緊張,觀眾也屏息以待。

高球球后 曾雅妮:「我覺得明天應該會是很好玩的一局,其實我也很久沒跟蘇珊同組。」

曾雅妮對自己很有信心,加上台灣球迷的祝福,期待她衛冕后冠成功,再一次為台灣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